close

 

 

在感情方面我從不願表露,由於害怕失戀,我總是表現一付無所謂的樣子,所以二十六歲以前我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,與異性交往也不曾用心,雖然曾經有過心儀的對象,但是不懂得珍惜,最後總是告吹,草草結束短暫似有若無的戀曲。

 

後來經姐姐的朋友介紹認識了妳。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很不一樣,雖然妳的外表不是很漂亮。但是,看到妳的第一眼,就喜歡上了妳。我想,這就是所謂「一見鍾情」的感覺吧!

 

雖然,我很喜歡妳,但是面對感情我依然如故,隱匿自己的情感。縱使內心很在乎,可是表面上卻假裝無所謂。交往一年後,妳決定要和我分手。並不意外,面對戀情,我總是準備接受「分手」這結果,而且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面對。

 

卻發現我的心好痛!真的好痛!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。

 

落寞的失意,內心的煎熬,讓我的日子過的好難過,真的好難過。有一段時間妳就像斷了線的風箏,隨著風越飛越遠,將要飛出我的生活之中,從此失去妳。就在此時我發現,潛在的內心早已深深的深深的愛上了妳。

 

我不想再欺騙自己的感情,我試圖挽回這份戀情。

 

緣滅、緣起,分手半年後因為我父親脊髓開刀住院,妳來探視。看到妳我真的好開心!好開心!或許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煎熬,我懂得認真面對感情了,重拾起這份情感,我更加珍惜。

 

很感謝妳進入了我的人生,使我的人生路增添許多色彩。

 

至今,我兩結婚十四年。雖然,婚姻生活平淡如水,其間有爭吵,有衝突,而我們都能一一面對化解。但是,我愛妳,愛我們的子女,我非常、非常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一切的酸甜苦辣,對我來講:「此生有妳相伴」是最幸福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3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